望京海棠花溪瀑布式綻放沈欣  2024-04-10

望京的海棠花溪一直是望京春日裏的“頂流”,吸引著無數居民和遊客的目光。每到花開時節,望京的海棠便綻放出嬌美的姿態,朵朵爭艷,形成一片如夢似幻的粉色花海。

春天,正是觀賞海棠花的最佳時節,在溫暖的春風裏,漫步于望京海棠花溪,去看撥動心弦的海棠花,去感受春日的專屬浪漫。

每到4月,兩岸邊的海棠花開得枝繁葉茂、花團錦簇。

風一吹,海棠花瓣散落一地,像鋪上了一層粉白色的絨毯,看到如此美景,來來往往的人都會駐足拍照,這裡自然便成為一處網紅打卡地,被稱為望京的“海棠花溪”。

在花溪之畔翩翩起舞,自己仿佛成了穿越時空的仙子,在海棠花的映襯下,更顯飄逸唯美。

在海棠花溪的兩岸,有5個打卡點位,每個點位都有拍照最佳位置“示意圖”,可以參照示意照片與海根據自己的喜好尋找其他最佳位置拍照留念。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趕快用鏡頭捕捉海棠花的嬌艷與生機,展現望京這自然之美與藝術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