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綠道通往“四季”暢遊“豐”景豐台區委宣傳部  2023-03-10

北宮。在草長鶯飛的春天來臨之際,豐台區推出“拂堤涼水河,閒人自在行”濱水步道、“穿林棲水 豐景騎行”園博綠道、園博半馬“一場馬拉松和中國園林相遇”、“盧溝橋烽火”紅色之旅,共4條最美綠道。

北京汽車博物館。4條線路集齊賞花、戲水、郊遊、騎行,紅色文化、綠色山水等豐臺全域特色春色美景。

北京世界公園。市民可親近水體、自然觀察、健身騎行、濕地科普的場所。

蓮花池公園。市民還可騎著單車從六里橋一路向西,跨過永定河,進入郊野山林,感受春有百花爭艷,秋有色彩斑斕。

北京園博園。園博綠道打造為春花秋實大道,春有百花爭艷,秋有色彩斑斕。

世界花卉大觀園。道路兩側櫻花、連翹、碧桃數十種觀賞性樹種,還有紫花地丁、二月蘭等野生地被花卉正值觀賞期。

南宮世界地熱博覽園(五洲植物樂園)。除此之外,這條騎行線路還串聯北宮國家森林公園、青龍湖公園、千靈山公園、南宮旅遊景區多個景點。

青龍湖公園。除此之外,這條騎行線路還串聯北宮國家森林公園、青龍湖公園、千靈山公園、南宮旅遊景區多個景點。

綠野仙蹤郊野樂園。除此之外,這條騎行線路還串聯北宮國家森林公園、青龍湖公園、千靈山公園、南宮旅遊景區多個景點。

盧溝橋。十七孔橋洞下,任永定河水濁浪滔滔,三百米橋面橫飛過,六百年宛平城厚重蒼勁,在這裡,踏訪盧溝古橋,重溫紅色光輝。

千靈山公園。可以經過距京城最近的“一盤清水”——青龍湖,以及北京西南第一山,也是北京最大的石窟洞群——千靈山。

宛平城。通過漫步盧溝古橋、宛平古城,遊覽抗戰館,追憶抗戰歷史,了解可歌可泣的愛國英雄故事。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宛平城。通過漫步盧溝古橋、宛平古城,遊覽抗戰館,追憶抗戰歷史,了解可歌可泣的愛國英雄故事。

紫谷伊甸園。這裡不僅有自然風景的意境,還有園林景觀的雅趣,還能觀賞到各式風格的園林建築,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園林美景之間,別有一番情趣。

中國園林博物館。這裡不僅有自然風景的意境,還有園林景觀的雅趣,還能觀賞到各式風格的園林建築,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園林美景之間,別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