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石景山 品味京西文化  2023-03-02

法海寺堪稱一座大隱於世的寶庫,寺內四棵古柏均有數百年曆史,被稱為 “四大天王柏”。

北京慈善寺,又名“天臺寺”,是一座佛道一體的廟宇。整座寺廟,依山而建,建築呈現北斗七星形式羅列,十分的惟妙惟肖。

滑雪大跳臺的設計概念原型取自我國敦煌壁畫中傳統的飛天形象,站在遠處,大跳臺的優美曲線形似一隻“高跟鞋”,特別是在夜晚燈光映射下,宛如童話中灰姑娘遺落的水晶鞋。

秀池地上部分為水上景觀,地下部分為能存放855輛車的地下車庫和圓形下沉式展廳。

天氣晴好時,雄偉的三高爐倒映在秀池中,為滿園的硬核工業風增添了一絲靈動和柔美。在這裡留影一張,成了遊客的必選動作。

隨著北京冬奧公園建成,這座融合了冬奧、西山永定河、首鋼工業遺存、鐵路等多種元素的京西新地標,為我們提供了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北京冬奧公園讓“雙奧之區”石景山大放異彩。

新首鋼大橋。是一座兼具力與美的鋼鐵藝術品,黃昏時分來這裡拍照,西山的落日映著白色的鋼鐵大橋,滿是錯落的光影藝術感。

西山八大處盡顯西山的秀美和靈動,優美的生態環境已經成為石景山區一張亮麗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