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 好“牛”中國年  2021-02-07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高佳慧)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李春龍)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李澤林)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王宇)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董賽賽)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田佳穗)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張鴿)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張立杭)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遲星宇)

辭舊歲,話新年。小編以幽默風趣的創作手法,為大家喜迎新春獻上一道豐盛的“ 視覺大餐”。(來源:吉林藝術學院 指導老師:劉麗 作者:林藝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