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話”北京之小雪節氣  2020-11-19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王慧琳)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楊曉波)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李佳霖)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黃方)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張曉婷)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曹鎮)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唐雪穎)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吉林藝術學院動漫學院汪韋辰)

為提升24節氣的保護傳承,首都之窗聯合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共同推出漫“話”北京系列漫話作品,讓傳統文化更貼近生活。(作者:代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