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豐收節曬豐收  2020-09-21

春曬筍,夏曬蔬,秋曬谷,冬曬脯……一年四季延綿有序,村民們曬的不單單是收穫,更是傳承、喜悅和鄉愁,飽含著濃濃的“鄉土情”。豐收,一直是千百年來中華兒女心中最質樸最熾熱的企盼,“中國農民豐收節”的設立,是對農民的褒獎,是對勞動的頌揚。(《辣子緋紅包谷黃》黃嘉)

春曬筍,夏曬蔬,秋曬谷,冬曬脯……一年四季延綿有序,村民們曬的不單單是收穫,更是傳承、喜悅和鄉愁,飽含著濃濃的“鄉土情”。豐收,一直是千百年來中華兒女心中最質樸最熾熱的企盼,“中國農民豐收節”的設立,是對農民的褒獎,是對勞動的頌揚。(《碩果》張少熙)

春曬筍,夏曬蔬,秋曬谷,冬曬脯……一年四季延綿有序,村民們曬的不單單是收穫,更是傳承、喜悅和鄉愁,飽含著濃濃的“鄉土情”。豐收,一直是千百年來中華兒女心中最質樸最熾熱的企盼,“中國農民豐收節”的設立,是對農民的褒獎,是對勞動的頌揚。(《豐收時節新景象》 朱晉)

春曬筍,夏曬蔬,秋曬谷,冬曬脯……一年四季延綿有序,村民們曬的不單單是收穫,更是傳承、喜悅和鄉愁,飽含著濃濃的“鄉土情”。豐收,一直是千百年來中華兒女心中最質樸最熾熱的企盼,“中國農民豐收節”的設立,是對農民的褒獎,是對勞動的頌揚。(《惠農政策》朱慶寶)

春曬筍,夏曬蔬,秋曬谷,冬曬脯……一年四季延綿有序,村民們曬的不單單是收穫,更是傳承、喜悅和鄉愁,飽含著濃濃的“鄉土情”。豐收,一直是千百年來中華兒女心中最質樸最熾熱的企盼,“中國農民豐收節”的設立,是對農民的褒獎,是對勞動的頌揚。(邢厚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