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兔迎新年  2023-01-18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劉麗《希望兔》)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劉麗《2023》)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張立杭《卯兔迎新》指導教師:劉麗)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鑫瑞《領結兔》指導教師:劉麗)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鄧祎《 happy ‘兔’u 》指導教師:劉麗)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劉瀚文《蝙兔》指導教師:劉麗)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李淳瑩《前程似錦》指導教師:劉麗)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盧曉婷《生肖兔》指導教師:劉麗)

2023年是癸卯兔年,萌趣十足的兔子形象已搶佔C位,成為2023年春節的吉祥物,首都之窗邀請多位漫畫家繪製了一組兔主題的賀歲漫畫,祝大家兔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兔”飛猛進!(作者:林藝松《戎裝武旦兔》指導教師:劉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