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説節氣|芒種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  2023-06-06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曹鎮)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黃方)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九天星)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樂遊映畫)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王慧琳)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賢二水墨)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徐子星)

時雨及芒種,四野皆插秧。芒種,又名“忙種”,是二十四節氣之第九個節氣,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干支歷午月的起始。鬥指巳,太陽黃經達75°,于每年西曆6月5-7日交節。芒種,是“有芒之穀類作物可種”的意思。(作者:雪娃娃童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