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説節氣|驚蟄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  2022-03-04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王慧琳)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牛壯)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吾皇萬睡)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樂遊映畫)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郭依輝)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尹紅纓)

俗話説“一陣催花雨,數聲驚蟄雷“,萬物到了“陽和啟蟄,品物皆春”的時節,驚蟄節氣的標誌性特徵是春雷乍動、萬物生機盎然。(作者:賢二水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