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分享:
字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主辦,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承辦,首都之窗運作管理中心負責運作管理。

  網站于1998年7月1日正式開通,作為北京市電子政務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市政府面向社會服務的窗口,是市級各部門和各區政府在網際網路上發佈政府資訊和提供線上服務的綜合平臺。北京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開設“要聞動態、政務公開、政務服務、政民互動、人文北京”等欄目版塊,第一時間權威發佈市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面向社會提供與政府相關的職能服務,建設基於網際網路的政府與公眾互動交流新渠道。

  歡迎廣大公眾對本網站建設積極獻計獻策,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此外,關注首都之窗微信訂閱號,更多時政措施、便民資訊掌上來!

首都之窗微信訂閱號

  網站聯繫方式:

  地  址:北京市豐台區西三環南路1號

  郵遞區號:100161

  諮詢建議:撥打12345熱線或線上留言:https://www.beijing.gov.cn/hudong/weixin/improve/add

  客服信箱:service@beijing.gov.cn

  (注:客服信箱主要收集網民對首都之窗網站的意見和建議。)

首都之窗位置圖

首都之窗位置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