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專題視頻 >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介紹網約車違法行為典型案例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介紹網約車違法行為典型案例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1-12-23 16:18 
分享: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十五支隊辦公室副主任程巍巍:在執法系統上上線了預警功能之後,通過劃定電子圍欄,跟蹤他們的GPS軌跡,剛才我前面也提到了,其中一個比較典型的案例就是今年年初的時候,因為當時不允許進出京載客,我們查到一個駕駛員,我們查完之後他知道這個是不允許的,但是因為乘客有高額的費用,在這個誘導下他就接了這單。他在手機上把這單取消了,他以為取消訂單我們就察覺不了,取消完之後把乘客送出京了,線上下他們進行高額車費的交易。但是我們後臺監控的只要一查他這個訂單。
  他的GPS,訂單一撤銷、一消除,我們後臺是都能查到的,根據當時的通知要求,我們也對駕駛員,包括違規派單的平臺企業進行了高限處罰。
  與此同時,我還提醒各位觀眾朋友,目前疫情防控非常嚴峻,我們一定不要有麻痹思想,而且不要心存僥倖心理。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