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專題視頻 >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網約車投訴案件主要集中在這四個方面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網約車投訴案件主要集中在這四個方面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1-12-23 16:18 
分享: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十五支隊綜合科副科長王志偉:近年來,我們受理的網約車投訴案件主要是集中在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反映網約車駕駛員態度不好。二是反映駕駛員接單後遲遲不來,甚至有些駕駛員直接把訂單取消掉了。三是反映駕駛員有從事非法營運的行為,就是無證開網約車。四是沒有將乘客送至目的地的。基本是以這四點投訴為主。
  在此,提醒廣大網約車駕駛員朋友,在京未取得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和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就從事網約車拉活兒的,是屬於違法行為,一旦被查出必將受到處罰。現在北京的疫情防控形勢也是十分嚴峻的,大家一定不要放鬆警惕,在您拉乘客接單時一定要把口罩戴好,並且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員會的相關要求,切實做到一單一通風、一單一消毒。在此,我們也提醒廣大的乘客,現在疫情反覆,正值北京的氣溫也比較低,網約車內又是較為封閉的空間,一般司機師傅在承載時都會打開空調,請您在乘車之前一定做好個人防護,把口罩一定佩戴好。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