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佈 > 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委員、市民政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郭漢橋介紹養老機構實行“乙類乙管”後,家屬入院探視、老年人返院、工作人員返崗上班具體要求

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委員、市民政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郭漢橋介紹養老機構實行“乙類乙管”後,家屬入院探視、老年人返院、工作人員返崗上班具體要求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3-01-06 20:26 
分享:
“乙類乙管”後,養老機構實行分級分類管理,因此對於家屬入院探視、工作人員返崗上班的要求會根據疫情形勢有所不同。
  在非疫情流行、機構開放管理時,養老機構工作人員、探視家屬、返院老年人,憑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及當日抗原檢測陰性結果,做好個人防護方可入院。
  在疫情流行、機構封閉管理時,落實入院人員閉環管理,返院和新收住的老年人,以及返崗和新入職員工應首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現場抗原檢測陰性結果,並在集中健康觀察點或機構內具備隔離條件的隔離區、隔離室按規定落實健康觀察措施後,可以閉環入院或在院居住、工作。鼓勵視頻探視,家屬確需入院探視的應提前預約,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現場抗原檢測陰性結果,且無發熱、呼吸道感染等11類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相關症狀,並按要求全程嚴格規範佩戴N95口罩,做好嚴格手消等個人防護,按照指定區域或路線探視。
  在疫情流行嚴重、機構嚴格封閉管理時,暫停入院探視,實行視頻探視。
  目前,我們正在綜合兼顧各方需求,研究制訂疫情防控和服務保障的細化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強服務保障。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