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佈 >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對全市娛樂場所進行大檢查,依法對“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調查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對全市娛樂場所進行大檢查,依法對“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調查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2-06-14 19:54 
分享: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周衛民:對全市娛樂場所進行大檢查,依法對“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調查各位媒體記者朋友,為以最快速度阻斷病毒傳播,迅速對全市酒吧、夜店、KTV、網吧等娛樂場所進行全覆蓋大檢查,在地下空間以及不合格的娛樂場所全部關停,各區要強化督導檢查,所有公共場所都要嚴格落實逐人測溫、掃碼驗碼,不能以亮碼代替掃碼,並查驗72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等掃碼查驗“四方責任”,確保“逢進必掃、逢掃必驗、不漏一人”,共同築牢織密首都疫情防控網。
  鋻於“天堂超市酒吧”引發聚集性疫情,市文旅、衛健、商務、市場監管、公安、文化執法等六部門已組成聯合調查組,依法對“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調查,從快查處。聯合調查組各成員部門已抽調骨幹力量,正依據各自的職責和相關法律法規以及《行政處罰法》第四十九條,對“天堂超市酒吧”違反重大傳染病疫情突發事件應對措施的行為以及其他違法違規行為,依法快速處罰。
  以上是我的發佈內容,謝謝大家!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