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佈 >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張國偉:小區(村)內的零散家庭裝修工程原則上繼續暫停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張國偉:小區(村)內的零散家庭裝修工程原則上繼續暫停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2-05-12 20:10 
分享: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張國偉:根據當前我市疫情防控總體形勢,現將本市“散裝散建”有關要求進一步明確如下:
  對於小區(村)內的零散家庭裝修工程,原則上繼續暫停,以進一步減少社會面流動,降低疫情傳播風險;因客觀實際確需復工的,鋻於目前全市中小學生居家網課,只能進行無噪音項目施工,且應經過社區(村)或物業管理單位同意,並滿足“散裝散建”從業人員“一登三查”等疫情防控要求。對於商業樓宇內的“散裝散建”工程,按所在地區樓宇疫情防控要求管理,滿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可以恢復作業,相關管理單位和“散裝散建”從業人員應嚴格落實“一登三查”等疫情防控要求。對於限額以上獨立改造裝修工程,滿足封閉式管理條件的可繼續施工,施工過程中應嚴格落實市住房城鄉建設委關於施工現場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要求。
  各社區(村)、各物業管理單位、各裝修管理單位要加強巡查,發現存在噪音擾民或者接到相關投訴的,應及時制止。各街道(鄉鎮)、各社區要充分發揮居民議事組織、社會調解組織作用,引導業主相互體諒,共度時艱,及時回應群眾訴求。
  各區根據本區疫情具體情況發佈單獨管理政策的,按照屬地發佈政策執行。全市範圍內“散裝散建”全面復工政策與本市社會面防控政策同步調整。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