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佈 >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二級巡視員趙成發佈關於進一步做好裝飾裝修活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二級巡視員趙成發佈關於進一步做好裝飾裝修活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2-04-23 00:19 
分享: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二級巡視員趙成:4月22日,本市通報了2例順義區從事裝修裝飾活動的疫情檢測陽性人員。裝飾裝修活動操作空間相對封閉,作業人員相對密集、流動性強、與居民接觸多,疫情防控難度較大,現就進一步做好裝飾裝修活動疫情防控有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業主或物業使用人在裝飾裝修前應與所在社區和物業管理單位協商,徵得所在社區和物業管理單位同意後方可啟動;對於正在進行裝飾裝修活動尚未向社區和物業管理單位報備的,業主或物業使用人要第一時間主動報備,嚴格履行防控責任,嚴格查驗裝飾裝修人員的健康碼和核酸證明。
  二、裝飾裝修從業人員統一納入社區防控管理,應當主動向居住地社區報告,並納入居住地社區重點人群常態化核酸檢測篩查範圍,檢測頻次執行社區防控要求。裝飾裝修人員進入施工場地前,應第一時間向施工場地所在社區報備,並出示核酸證明和健康碼,納入施工場地所在社區防控管理。
  三、物業管理單位要嚴格落實社區防控和裝修管理要求,做好裝飾裝修人員出入登記,查驗核酸證明和健康碼,加強建材運輸管理,強化裝飾裝修現場巡查,做好垃圾場站、電梯轎廂等公共區域消殺工作。未實施專業化物業管理的,社區要切實履行疫情防控管理責任。
  四、各區、各街鄉鎮、各社區要高度重視,切實落實社區防控屬地管理責任,加強對裝飾裝修活動和人員的管理。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