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佈 >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二級巡視員馬文:劇院等演出場所從明日起觀眾限流調至50%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二級巡視員馬文:劇院等演出場所從明日起觀眾限流調至50%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0-08-13 16:39 
分享:
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市委、市政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為落實文化和旅遊部市場管理司關於印發《劇院等演出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的通知精神,結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勢和演出行業現狀,自明日起,對我市劇院等演出場所疫情防控措施進行調整。調整的主要內容有:
  一是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劇院等演出場所可以舉辦中型及以下營業性演出活動。
  二是恢復開放的演出場所嚴格執行人員預約限流措施,觀眾人數從不得超過劇院座位數的30%調整到50%,間隔就座,確保安全距離。
  三是含有多個劇場的綜合性演出場所,不同劇場之間可以實行錯時錯峰或者通過不同路徑出入場,並加強統籌調度,安排專人做好現場疏導,避免人員聚集。
  當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進展,成果來之不易,截至8月12日,我市劇院等演出場所已有39家恢復開放。下一步,要繼續嚴格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按照文化和旅遊部有關要求和我市《新冠肺炎流行期間北京市演出場所防控指引》(第五版),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堅決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確保首都演出市場繁榮發展。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