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5期)北京市小客車指標搖號直播

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19-10-26 10:30
分享:
直播簡介
文字實錄
現場圖片
網友互動

2019年第5期小客車指標申請配置工作安排。10月25日,在公證人員的公證下,從審核通過的申請人中隨機抽取申請人代表出席配置現場。10月26日10:00,按照“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配置。配置現場將在公證人員的公證下,選取申請人代表,操作設備,生成隨機種子數,産生配置結果。配置現場對媒體開放,首都之窗負責現場網路直播。具體事項通告如下:
  一、申請審核情況
  經審核,截至2019年10月8日24時,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3317568個有效編碼、單位共有69303家;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448576個有效編碼、單位共有10225家。
  審核結果于2019年10月25日9:00公佈,申請人可登陸北京緩解擁堵網站(www.bjhjyd.gov.cn)或到各區對外辦公窗口查詢審核結果。
  二、普通小客車指標配置
  經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審核確認,2018年8月26日中簽過期未用個人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50個,按規定納入本期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配置,因此本期將配置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6383個;配置單位普通小客車指標266個。
  三、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配置
  按照《關於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輪候配置有關規則的通告》規定,個人和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年度配額已用盡,審核通過的有效申請編碼按照規定將繼續輪候配置。
  四、配置結果查詢
  指標配置工作結束1小時後,申請人可在北京緩解擁堵網站(www.bjhjyd.gov.cn)登錄用戶中心查詢配置結果,也可通過撥打電話12580查詢當期配置結果。
  由於指標配置當日網站訪問量較大,建議申請人錯峰查詢。
  五、指標使用提示
  指標配置結果公佈後,取得指標的個人和單位可登錄北京緩解擁堵網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載列印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也可攜帶個人或單位有效證件到各區對外辦公窗口領取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
  六、其他
  按照《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關於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參與本市小客車指標配置的工作意見》(京高法發[2018]74號),經本市法院認定,本期共有5534個失信被執行人被限制參與小客車指標配置。申請人如果對自身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有異議的,可通過北京法院審判資訊網(www.bjcourt.gov.cn)查詢具體認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執行法院提出。

立即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