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機關青年幹部代表談“我為冬奧添把柴 一展多談向未來”

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2-03-31 07:00
分享:
直播簡介
文字實錄
現場圖片
網友互動

2022年3月13日,北京冬殘奧會閉幕式在國家體育場隆重舉行,標誌了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圓滿舉辦。市直機關各級團組織緊緊圍繞本單位職能任務,在場館建設和運作管理、提高賽會服務保障水準、提升城鄉環境面貌、打造科技冬奧等方面主動擔當作為,帶領廣大機關青年全力以赴完成好了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務,以實際行動助力冬奧會、冬殘奧會的成功舉辦。
  為進一步在機關青年中弘揚奧運精神、推廣冰雪運動、宣傳冬奧文化,市直機關團工委和首都之窗將圍繞宣傳冬奧知識,現場觀賽感受、服務保障體會等內容開展多期冬奧專題訪談。
  3月31日下午3點,4位參加冬奧會、冬殘奧會開閉幕式或觀看比賽項目的市直機關青年幹部代表將做客首都之窗談“我為冬奧添把柴 一展多談向未來”。
  屆時,您可直接登錄首都之窗或打開首都之窗快手號、頭條號參與以上話題討論。
  訪談嘉賓:
  孫悅蓉  市民族宗教委青年幹部
  馬新建  市規劃自然資源委測繪院團委副書記
  朱   蕾  北京知識産權法院機關團委書記
  呂   程  市工商連線關團支部書記

立即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