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機關青年幹部代表談“我為冬奧添把柴 ‘一展多談’向未來”

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2-01-13 10:00
分享:
直播簡介
文字實錄
現場圖片
網友互動

2022年1月5日,在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30天的時候,北京市機關第五屆青年技能大賽“魅力北京冬奧——冰雪文化介紹人”視頻製作能力競賽網路展示在首都之窗正式上線。展示內容對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競賽小項實現了全覆蓋,通過介紹冰雪項目的起源、發展歷史、比賽規則等,影響和帶動更多機關青年積極參與冰雪運動、熱愛冰雪運動、投身冰雪運動,為營造“參與冬奧、共用冬奧”的良好氛圍貢獻青春力量。
  為進一步在機關青年中弘揚奧運精神、推廣冰雪運動、宣傳冬奧文化,以實際行動助力冬奧會、冬殘奧會成功舉辦。市直機關團工委和首都之窗將圍繞宣傳冬奧競賽知識、現場觀看開幕式(比賽)感受、服務保障體會等內容開展專題訪談。
  1月13日下午3點,市直機關青年幹部代表將做客首都之窗談“我為冬奧添把柴 ‘一展多談’向未來”。
  屆時,您可直接登錄首都之窗直播間參與以上話題討論,也可將您的觀點發送郵件至chat@jxj.beijing.gov.cn,主持人將為您轉達。

立即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