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機關第五屆青年技能大賽最佳組織獎獲獎單位代表談“青春永葆忠誠本色 奮鬥獻禮建黨百年”

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1-12-28 08:08
分享:
直播簡介
文字實錄
現場圖片
網友互動

北京市機關第五屆青年技能大賽由市直機關工委和團市委于2021年4月至12月主辦,以“青春永葆忠誠本色 奮鬥獻禮建黨百年”為主題,面向北京市機關事業單位35周歲以下青年幹部開展,圍繞做好建黨100週年服務保障和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兩件大事”,著眼提高機關青年學習、宣講、寫作、視頻製作能力,設置學習能力競賽、宣講能力競賽、影評寫作能力競賽、視頻製作能力競賽等4個項目。
  同時,在4項競賽結束後,線上線下結合,先後通過組織示範賽、獲獎作品線上展示、系列訪談、獲獎選手宣講等方式,深化競賽成果,擴大競賽影響。
  大賽開展以來,各級機關黨團組織認真組織,廣大機關青年踴躍報名、熱情參與,97個單位的2萬多名青年幹部參與競賽,有力促進了機關青年能力素質提升和機關青年幹部隊伍建設,充分展現了機關年輕幹部信念堅、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的良好風貌。
  12月28日下午3點,北京市機關第五屆青年技能大賽最佳組織獎獲獎單位代表將做客首都之窗,談“青春永葆忠誠本色 奮鬥獻禮建黨百年”。
  屆時,您可直接登錄首都之窗直播間參與以上話題討論,也可將您的觀點發送郵件至chat@jxj.beijing.gov.cn,主持人將為您轉達。
  訪談嘉賓:
  馮   瓅    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團委書記
  王   瑋    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機關團委書記
  宋   航    國家稅務總局北京市稅務局機關團委書記
  劉博洋    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機關團委書記

立即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