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對話一把手: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談“築牢抗擊疫情的基礎防線”

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0-08-18 07:00
分享:
直播簡介
文字實錄
現場圖片
網友互動

8月17日至20日晚7:30—8:30,由市政協提案委、市政務服務局聯合主辦的“市民對話一把手·提案辦理面對面”直播訪談節目將與廣大市民見面。市衛生健康委、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委、市人力社保局的“一把手”將就加強首都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建設,築牢抗擊疫情的基礎防線,加強垃圾分類、促進生活垃圾減量,穩就業、保民生、精準幫扶中小微企業等話題,與市政協委員溝通對話。BTV新聞頻道,北京城市廣播FM107.3、AM1026,新華網北京頻道、首都之窗、市政協官網、北京發佈、北京時間將同步直播。
  據了解,2020年,市政協委員圍繞本市熱點難點問題,深入調查研究,提出了千余件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提案。本次節目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提案集中、市民關注度高的4大領域,邀請部門“一把手”與政協委員協商對話,突出政協委員和政府部門共同協商解決問題的過程,以重點提案為抓手推進提案辦理協商,通過真誠溝通協商,凝聚共識,展示“協商民主”制度優勢。
  節目安排表
  8月17日(星期一)19:30-20:30,北京市衛生健康委談“加強首都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建設”
  8月18日(星期二)19:30-20:30,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談“築牢抗擊疫情的基礎防線”
  8月19日(星期三)19:30-20:30,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談“加強垃圾分類 促進生活垃圾減量”
  8月20日(星期四)19:30-20:30,北京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談“穩就業、保民生 精準幫扶中小微企業”

立即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