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對話一把手·解讀政府工作報告:北京市教育委員會談“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4-01-19 11:33
分享:
直播簡介
文字實錄
現場圖片
網友互動

1月20日至25日每晚19:30-20:30,由市政務服務和數據管理局主辦的“市民對話一把手”節目將與廣大市民見面。本次“市民對話一把手”節目以“解讀政府工作報告”為主題,以電視、廣播、網路、新媒體等全媒體方式播出。
  節目聚焦“五子”聯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五子聯動民生保障、加大民生服務保障力度、統籌發展和安全等方面,邀請市發展改革委、市商務局、市衛生健康委等11個市級部門的“一把手”,聚焦群眾企業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與市民溝通對話。節目堅持“四走訪基層”優良作風,以紀實手法,拍攝各單位“一把手”圍繞群眾企業急難愁盼,深入群眾身邊、企業廠房、基層一線,摸清社情民意、開展調查研究、以研促謀、解決問題的過程。
  1月20日晚,節目邀請市教委“一把手”,圍繞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展開對話。

立即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