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讀書日 書店來打卡

日期:2022-04-23 09:00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 世界讀書日 書店來打卡
  • 世界讀書日 書店來打卡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人文北京頻道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今天你讀書了嗎?不妨一起來打卡北京的這些特色書店吧~

禮士書房

禮士書房曾是北京建築設計院的職工宿舍。書品主要聚焦于建築、藝術、設計、城市規劃類,所有資源全部提供給讀者免費閱覽。

地圖主題書店

地圖主題書店處處呈現出地圖的敘事視角。按照不同的圖書類別,劃分為實用參考圖、中國國家人文地理、旅遊圖書等7大區域。

椿樹書苑

椿樹書苑整體為兩進四合院結構,報界先驅林白水烈士曾在這裡居住多年,全苑設有活動區,閱讀區,兒童區,可同時滿足百人閱讀。

鐘書閣

鐘書閣被稱為北京“最美書店”。月洞門錯落有致又環環相扣,顏值逆天,科幻感十足。概念區、文創活動區、童書區是絕對的“好出片”首選。

魯迅書店

魯迅書店坐落在西城區魯迅博物館內,已經成為傳承魯迅精神的文化家園、豐富大眾精神生活的文化空間、裝點京城街巷的文化地標。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世界讀書日 書店來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