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十二個面向

日期:2018-09-07 11:53    來源:國家圖書館網站

分享:
字號:        
  • U020180907431054560322.jpg.jpg
  • U020180907431054560322.jpg.jpg

索書號:2014\B99\9

著者:(美)霍華德·薩司波塔斯 著;韓沁林 譯 

出版社: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 

  《人生的十二個面向》內容簡介:宮位是依據一個人出生的時間地點不同,而將天空分成不同的區域,和星座依太陽運作的固定劃分是不同的。十二宮代表生命不同的區域,代表人生不同的經驗,也代表生命不同能量的出口,如果遇到困難的出口,也就是我們要去修煉的部分,這也是自我覺察的法門!

  《人生的十二個面向》開風氣之先,詳細地介紹了各個宮位的內涵,具體地闡述了各個宮位所代表的具體情境及各行星落入其中的不同意涵,對於天體迴圈有專業及深入的見解,頗受占星學子和執業占星家的喜愛,是毎位占星愛好者的必備之書。

  霍華德•薩司波塔斯的方法兼具心理學和精神性,他至今仍然是具有影響力、最為人喜愛的占星家之一。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