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人生

日期:2020-03-23 12:43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U020200323458379092734.jpg.jpg
  • U020200323458379092734.jpg.jpg

  書名

  攀岩人生: 自我超越的力量

  作者

  [美]湯米·考德威爾(Tommy Caldwell)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團

  出版時間

  2020.3

  內容簡介

  "當代攀岩傳奇湯米·考德威爾親述絕壁上的熱血人生,獻給每一個積極生活的人。

  本書作者湯米·考德威爾以相當誠實的方式分享了自己成長與冒險的旅程,你可以從無數細節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少年湯米的手足無措、尷尬青春;青年湯米在成人世界裏經歷的猜忌、迷茫、失敗;到最後探索未知的自我,放開心胸讓自己成長,學會與他人分享。如今已經40多歲的湯米,人生經歷十分傳奇,被恐怖分子挾持、被迫殺人、慘遭斷指、不幸婚變,但每多碰到一次挫折,就多一分堅定的意志。他把目光放在無數人心目中那項“不可能的任務”上——光滑如鏡、垂直高度900多米的絕壁“黎明墻”。他必須依靠幾微米的皮膚接觸,幾毫米的岩石邊緣,腦海中千萬個動作,並以無懈可擊的精確度執行才能成功。歷時7年時間,湯米最終完成了這項壯舉,重新定義了攀岩這項運動,也拓展了生命的可能性。這本書寫的不僅僅是攀岩,而是我們普通人都會經歷的渴望與恐懼、糾結與掙扎,展示了人類最高水準的努力、永遠無法磨滅的精神和決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湯米·考德威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