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

日期:2019-10-25 16:54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U020191025609246715932.jpg.jpg
  • U020191025609246715932.jpg.jpg

  書名

  蝙蝠

  作者

  [挪威] 尤·奈斯博

  出版社

  博集天卷 | 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9.10

  內容簡介

  哈利·霍勒警探系列的第一部。一名23歲的挪威女性在雪梨遭人強暴繼而被勒死,她在故鄉是個小有名氣的明星,因此引起了挪威與澳大利亞媒體的注意。奧斯陸警探哈利?霍勒被上司派至當地,協助調查這樁謀殺案。

  他一來到雪梨,就和他的搭檔──原住民警員安德魯結為好友,一同調查。他們發現死者的毒販男友、有暴露癖的房東,甚至糾纏她的酒吧老闆都有嫌疑。此時種種線索又指向一名變裝小丑奧托,他是安德魯的朋友,也認識死者,甚至有可能是個專挑金髮女子下手的連環殺手。就在他們準備在奧托表演的劇院逮捕他時,那裏卻上演了一場殘忍的死亡戲碼,一名穿著蝙蝠戲服、身份不明的人,從犯罪現場逃逸。這一轉折改變了他們的偵查方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尤·奈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