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園會再推四條趣玩路線

日期:2019-04-22 10:40    來源: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官網

分享:
字號:        
  • 未標題-1.jpg.jpg
  • 未標題-1.jpg.jpg

  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世園會)將於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慶區舉行。3月29日,北京世園會正式進入30天倒計時,北京世園局再推四條各具特色的趣味路線,以滿足不同人群玩轉世園。

  據了解,這四條趣味路線分別是“解密世園會”“愛我家,愛園藝”“園藝小清新之旅”和“快速車覽之旅”。

  其中,“解密世園會”路線,遊客可以用一天的時間觀綠植花卉,看世園風情,賞田園風光,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在五彩繽紛中,欣賞各國園藝特色。伴隨花車巡遊的參觀,遊客們可以從視覺、聽覺、嗅覺來感受世園會的“一車一故事,十車一長卷”。

  針對家庭設計的“愛我家,愛園藝”親子一日遊線路,一家人將在國際館領略異彩紛呈的各國文化,在中華園藝展示區感受華夏文明源遠流長,傾聽園藝文化故事,欣賞薈萃世界各地獨特的園藝成果。小朋友還可以跟隨小萌芽、小萌花的步伐,走進植物館,來一場奇妙植物世界之旅,探索植物根系的神奇力量,在玩的同時開拓眼界、增長見識。

  “園藝小清新之旅”線路是特別為年輕人設計的,漫步綿延小路賞世界園藝景觀,駐足園藝展園覽百草果蔬。遊客可以在花田幽亭中感受清新世園,品味中國文化的風雲歲月,體會其背後的文化內涵。在山水風景中領悟人、科技與自然的有機結合。

  “快速車覽之旅”線路是一條半日遊線路,在半日的乘車行程中,既能體驗會“呼吸”、有“生命”的中國館,又能欣賞國際館的花卉盛宴。華夏綠水青山與園藝的傑作,國外大師的展園風采,無限精彩。

  北京世園局遊客服務與票務管理部負責人表示,北京世園會依託山水林田肌理,在503公頃土地上營建近百餘個風格迥然、形態各異的“園中園”,匯聚成一片萬花盛放的大花園。本次發佈的四條趣玩旅遊線路,將自然風光、園林藝術與人文相結合,為不同年齡層次的遊客提供休閒娛樂,親子互動,陶冶情操的好去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