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西廂》再登北京舞臺

日期:2021-03-09 09:3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時隔一年多之後,音樂劇《西廂》將再次回到北京的舞臺。新繹劇社音樂劇《西廂》2021年3月初在京舉辦創作分享會,並宣佈將於2021年3月20日和21日在天橋劇場再度上演,音樂劇演員劉岩、徐瑤等擔綱主演。

  原創音樂劇《西廂》改編自王實甫創作的經典劇目《西廂記》,2019年11月在京首演,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係教師、音樂劇導演趙永斌執導,擔任主演的是參與過綜藝《聲入人心2》的音樂劇演員劉岩,與從事音樂劇多年的中國歌劇舞劇院青年演員徐瑤。此番他們將再度登臺,劉岩、徐瑤依舊出演張生與崔鶯鶯。

  徐瑤表示,自己為了演好《西廂》,學習了很多崑曲唸白和身段,這也是她出演這一劇目最大的收穫,如今再度登臺,她依舊在勤加練習。劉岩則反覆揣摩了年輕張生的心態。主創們都感嘆很久沒有登臺,十分期待再次為觀眾演出完整的大型劇目。新繹劇社總經理、《西廂》劇目運營人張亞紅介紹,《西廂》此次在北京演出兩天,共3場,隨後將前往上海等地開啟全國巡演。本輪巡演預計共安排10余場。(韓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音樂劇《西廂》再登北京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