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區文化館線上群眾元宵晚會伴您話團圓

日期:2021-02-26 10:06    來源:豐台區委宣傳部

分享:
字號:        

舞蹈《同堂盛世鬧花燈》熱鬧開場,魔術《魔幻世界》精彩連連,戲歌《前門情思大碗茶》京味兒十足……2021年2月26日晚,豐台區2021年“情暖豐臺  金牛迎春”新春惠民線上系列文化活動——豐台區文化館線上群眾元宵晚會在豐台區文化館劇場精彩上演,在萬家喜慶團圓的時刻用文藝演出為廣大觀眾朋友送祝福。

此次活動由北京市豐台區文化和旅遊局主辦,北京市豐台區文化館承辦,節目涵蓋舞蹈、魔術、歌曲等。演出採用線下演出、線上觀看的方式進行,通過北京數字文化館、北京豐臺APP、快手“豐臺發佈”官方號、抖音“豐臺發佈”官方號、微網志“北京豐臺”等平臺全程網路直播,發現新豐臺、文化豐臺同步網路推送,用大眾喜聞樂見的表演方式,為廣大市民朋友奉獻了一道綜藝主題大餐。

在疫情防控特殊的背景下,豐台區文化館積極響應北京市政府發出“市民群眾在京過大年,非必要不出京,減少人員聚集,加強個人防護”的倡導,通過新春惠民線上系列文化活動,用情留人,為廣大百姓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文化服務,讓“留守”的人們在萬家團圓時刻安放好“鄉愁”,提升“在京過大年”倡議背後的溫情。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公益惠民是群眾文化工作的基本屬性,豐台區文化館在活動開展上一切著眼廣大群眾的文化需求,充分整合轄區文化資源優勢,將優質文化成果直接帶到廣大群眾身邊,後續將推出更多更好的節目,讓廣大觀眾共用優秀文化成果,在享受“文化福利”的同時,感受惠民政策的溫暖,不斷提升人們在文化上的獲得感、幸福感。(豐台區文化館:劉學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豐台區文化館線上群眾元宵晚會伴您話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