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書城24小時營業

日期:2021-02-09 09:2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為讓留京百姓度過一個特殊又溫馨的文化年,春節期間,北京發行集團舉辦“書香‘悅’京城 新春不打烊”特色主題活動,旗下王府井、西單、中關村等大型書城春節期間24小時營業不打烊。作為帶頭不打烊的大型書城之一,2021年2月6日起,王府井書店根據自身書城特色,為廣大讀者推出“在京過大年 送福到萬家”春節主題系列活動。首日活動中,書店聯合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展覽委員會的書法名家們,現場揮毫潑墨,為到店讀者寫福字,送祝福。

  除了送福字,王府井書店還在短視頻平臺開展了直播互動活動。首日直播,邀請保安員、快遞小哥等不同行業的書友代表到場參與,向觀眾們分享讀書心得、推薦閱讀書單,分享在京過年的感受。

  老家山西的梁來水是王府井書店的一名保安員。平時愛好詩詞的梁師傅,經常利用業務時間在書店閱讀詩詞類圖書,有時還會創作詩詞。這次活動,書店特邀梁師傅推薦圖書,梁師傅在直播中推薦了自己喜愛的詩詞書籍。2021年,梁來水響應號召,決定留京過年。“不上班的時候,我打算參與書店開展的文化活動,以書會友。”梁來水笑著説。

  除了當日的活動,2021年2月6日至17日期間,王府井書店將開展“書香寄親情”為家鄉親人免費郵寄圖書活動。讀者為家鄉親人挑選心儀的圖書後,通過書店的免費郵寄服務,隨書店贈送的“福”包一起寄給遠方的親人,帶去一份雅致的問候。

  值得一提的是,春節期間(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王府井書店將24小時為廣大讀者開放,並將舉辦“2020年新京報閱讀盛典”圖書展、“王府井書店無界讀書”活動、“快樂寒假 快樂閱讀”等多樣的主題展銷,滿足不同讀者的文化需求。(趙語涵)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大型書城24小時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