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舞臺劇在京開啟巡演

日期:2021-01-25 10:4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在剛剛過去的2021年1月23日-24日的這個週末,無論在國內外都擁有無數粉絲的奧特曼登上了天橋劇場的舞臺,作為中國大陸唯一正版的奧特曼系列舞臺劇,炫酷的舞臺讓現場觀眾不時發出尖叫聲。

  此次上演的是由樂童文化推出的奧特曼系列舞臺劇《奧特傳奇之英雄歸來》,引進了日本高人氣的原創腳本,並全程採用日本原裝皮套與動作指導。該劇情感細膩,展現了英雄的成長過程和他們脆弱的一面,情節跌宕起伏,既有怪獸的淩厲攻勢,又有正義英雄的絕地反擊。最令觀眾激動的還是賽羅奧特曼、泰迦奧特曼、迪迦奧特曼、歐布奧特曼以及捷德奧特曼等人氣奧特曼英雄陸續登場,與怪獸之間展開扣人心弦的戰鬥。舞臺上光影的交匯、多媒體的使用,再加上奧特曼們一一使出經典絕招,讓現場的小觀眾和大粉絲們都熱情高漲。

  據悉,該劇隨後還將於2021年3月、4月在成都、蘇州、杭州等地巡演。(牛春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奧特曼舞臺劇在京開啟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