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剎海冰場實施限票

日期:2021-01-18 10:50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為避免造成人流聚集,已于2021年1月9日開放的什剎海冰場自2021年1月16日起實施限票機制。

  2021年什剎海冰場開放前海和後海兩塊區域,總經營面積為16萬平方米,其中前海全部區域及後海的東側部分為綜合區,冰場為遊客提供了單人冰車、雙人冰車、冰上自行車等娛樂設施。與2020年不同的是,為配合疫情防控,緩解前海客流壓力,冰場將原前海“速滑區”移到了後海西側區域,並擴大“速滑區”的整體面積,同時更便於冰面養護,使冰面更加平滑,最大程度地為冰上愛好者帶來更好的體驗。

  受疫情影響,什剎海冰場在滿足遊客需求的同時,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將冰場的核載量從“一人10平方米”提升到“一人20平方米”,並要求遊客必須健康寶掃碼和測量體溫,兩項合格後方能進入冰場遊玩。入場後,遊客需全程佩戴口罩。

  一週以來,到冰場體驗的遊客不少。為避免人流聚集,什剎海冰場從今天起在前海區域每日售3000張日場票、500張夜場票;在後海區域(含速滑區)每日售4000張日場票。市民可通過美團網線上預約和現場掃碼兩種方式購票。冰場將在入口處增設顯示屏,公示剩餘票量,並根據剩餘票量情況提前對遊客進行疏導,避免聚集。

  “根據售票情況,我們會引導遊客前往後海冰場遊玩,那裏的冰質同樣好且場地大。”北京什剎海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張驁 方非)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什剎海冰場實施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