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4000平方米地壇滑冰館開館

日期:2021-01-05 09:3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底,位於地壇公園北門的地壇滑冰館開館,整體佔地面積近4000平方米,設有2100多平方米的廣闊冰面,以及長達300米的滑道,為速滑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冰雪場地。

  地壇滑冰館位於和平裏中街乙14號,館內,東城區的中學生們正沿著滑道風馳電掣,享受冰雪之樂。冰面光滑如鏡,藍色的界線標識十分醒目。“這是中心城區為數不多的滑冰長道,是滑冰愛好者的優質訓練場所。”東城區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説。

  滑冰館設備設施均按照當前國內主流速滑、花樣滑冰場館進行建設,配備了專業冰面平整車、冰面邊角平整設備,讓冰面始終保持平整潔凈。館內還設有休閒區、教練員休息室、洽談室等配套設施,可滿足100人同時上冰進行訓練活動,同時配備專業冰面巡視人員,保障滑冰者的安全。

  疫情期間,地壇滑冰館在場館入口設置體溫檢測、“北京健康寶”掃碼登記崗,館內各個開放設施區域有專人按時消毒清掃,保持換氣通風,每人平均運動面積保證5平方米以上,按照最大接待量的75%控制進場人數,以保障健身市民的健康安全。

  地壇滑冰館打造超大冰上空間與舒適的環境,既能滿足專業隊訓練,也能滿足廣大滑冰愛好者的運動需求,讓廣大市民方便、便捷的感受冰雪運動之美。(李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東城地壇滑冰館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