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影博惠民展映阿根廷佳片

日期:2020-12-24 09: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2月23日至28日,中國電影博物館推出阿根廷電影展,將展出七部阿根廷優秀影片。作為該館2020年的收官展映,此次影展票價非常親民,網售價僅8元/張。

  阿根廷電影是世界影壇版圖的重要一塊,至今仍秉承尖銳、獨立的視角創作,再加上受到阿根廷文學、繪畫的深遠影響,無論類型片還是藝術片均有著濃濃的社會批判色彩和魔幻現實主義氣息。此次參展的七部作品中,既有女性主義電影《寶琳娜的選擇(又名:幫派)》《霍藤西亞》,又有講述阿根廷著名舞者瑪利亞和胡安愛情故事的《最後探戈》,還有2020年的新片《媽媽?媽媽!媽媽。》

  此次影展由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承辦,觀眾可通過關注“中國電影博物館”“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等微信公眾號了解更多影展資訊。(袁雲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中國影博惠民展映阿根廷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