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將如約而至

日期:2020-12-23 10:0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第21屆“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擬於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2月4日在北京舉辦。本屆藝術節將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為觀眾奉獻24個國家的42台演出,其中線上演出31台、劇場演出11台,同時還將舉辦6個藝術展覽、系列冬奧主題文化活動,以及專題論壇和演出推介會。在國內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藝術節安排也將根據疫情防控要求,隨時進行調整。

  “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由文化和旅遊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主辦。2021年1月7日,指揮家陳燮陽將執棒中國交響樂團和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攜手琵琶演奏家趙聰、男高音張英席等藝術家,在國家大劇院上演藝術節的開幕演出。“相約北京”將通過購買版權的方式,從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2月4日,每週五早8點將在全網推送本週的音樂、戲劇、舞蹈演出。

  藝術節將推出一系列冬奧主題文化活動,2021年2月4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一週年活動將作為藝術節閉幕式。此外,藝術節還將舉辦“冬夢之約”雲上音樂會,以及“相約2022”冰雪文化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徐顥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將如約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