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發放萬餘張惠民雪票

日期:2020-12-21 10:2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進入滑雪季,昌平區為市民提供了惠民折扣雪票1萬餘張,鼓勵滑雪愛好者積極參與活動。1萬餘張惠民雪票于2020年12月21日正式發放。

  本次活動包括3家滑雪場,分別是北京軍都山滑雪場、北京靜之湖滑雪場以及北京雪世界滑雪場,優惠後,雪票價格僅為20元至40元。

  其中,軍都山滑雪場和靜之湖滑雪場在雙休日、法定節假日不可使用惠民雪票。北京雪世界滑雪場工作日、雙休日均可使用,法定節假日不可使用。

  市民可關注“昌平體育”微信公眾號,點擊“惠民搶票”,按頁面指示資訊選擇日期及場所、填寫相關購票資訊並在網上支付即可。每週一上午10點開始準時發放一週雪票,3個滑雪場每天分別發放200張惠民雪票。

  昌平區體育局提示,市民需要實名制購票,進入雪場需出示“北京健康寶”,持“綠碼”方可進入。(孫雲柯 向淩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昌平發放萬餘張惠民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