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芭蕾舞團開啟歲末迎新演出季

日期:2020-12-17 10:54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芭蕾舞劇《舞姬》堪稱古典芭蕾的巔峰之作。2020年12月15日晚,在北京天橋劇場大修後的重啟之際,中央芭蕾舞團以這部作品開啟了歲末迎新的系列演出。2020年12月16日、17日兩晚,《舞姬》繼續上演。

  在致敬紅色經典方面,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沂蒙》將於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天橋劇場首演,獻禮即將到來的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沂蒙》以中芭首演于40多年前的經典舞劇《沂蒙頌》為藍本,吸納《沂蒙三章》的故事章節,重置了全新而宏大的故事架構,中芭老中青藝術家們都投注了大量心血。此外,備受喜愛的《紅色娘子軍》將開啟全國巡演。2021年1月,被稱為中國版《胡桃夾子》的芭蕾舞劇《過年》將在天橋劇場陪伴觀眾辭舊迎新。(高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中央芭蕾舞團開啟歲末迎新演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