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重生》北京站開票

日期:2020-12-15 17:34    來源:北京天橋藝術中心

分享:
字號:        

國內首部禁毒題材音樂劇《重生》即將於2021年1月6-8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向2020揮手告別,在萬象更新之際開啟“重生”,迎接一場愛與信仰的洗禮!

開年《重生》,以愛與信仰開啟新年新生

2020是波瀾壯闊的一年,我們親眼見證了平凡人的英雄時刻,親身體會到了人與人的息息相關。《重生》此次北京之行,是對2020的緬懷與紀念,是一個鄭重的告別,而作為2021年北京演出的開年劇目之一,《重生》也願為後疫情時代的演出市場、並肩走過2020的我們注入新生之力,無論這一年發生了什麼,我們終將收拾行囊重新起航,願愛與信仰與你一路同行。

音樂劇《重生》自首演以來深受觀眾好評:“不管是音樂劇演員還是舞者都十分亮眼,舞美燈光也十分的考究,簡約而不簡單,層次分明,視覺變化突出,真的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藝術感飽滿且充滿愛國情懷,疫情當下更是讓觀眾感受頗深,偉大的人總是在我們的背後默默付出著”“肢體、歌聲、情感、融為一體,讓我一次次落淚”……

觀眾的肯定與業界的口碑都轉化為《重生》不斷前行的動力,歷經創排期的重重挑戰與巡演期的日日打磨,我們也相信音樂劇《重生》將不負眾望,在北京完成一次更加驚艷的蛻變。

創作立足真實,團隊星光熠熠

作為全國首部禁毒題材音樂劇,《重生》改編自真實事跡,講述了雲南緝毒警察羅金勇在與毒販搏鬥時不幸身負重傷昏迷不醒,在妻子羅映珍日以繼夜的守護下重新醒來的動人故事。

製作人兼藝術總監李盾説:“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們不能把它講‘假’了。”,他認為音樂劇是現場娛樂終極表現形式。聲光舞美、音樂舞蹈環環相扣,共同構成了舞臺上的絢爛世界,而立足真實、貼近人性的創作初衷則奠定了《重生》的整體基調。這一切的完成都離不開強大的創作團隊。

音樂劇《重生》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騰訊影業出品,新華社全媒編輯中心聯合出品,國家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全國公安文聯、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省公安廳、騰訊影業聯合製作,何李活音樂劇、東莞塘廈松雷音樂劇劇團、保利演出製作,昆明市公安局、臨滄市公安局特別鳴謝,東莞市塘廈鎮人民政府支援單位,匯迅集團獨家冠名,唯優聲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音響技術支援。

在公安部新聞宣傳局、騰訊影業的支援下,《重生》雲集海內外知名創作團隊:製作人兼藝術總監李盾,總策劃朱海,導演兼編劇周可,作曲兼音樂總監張少瑛(南韓),作詞梁芒,執行音樂總監趙繼昀,服裝及化粧造型設計李銳丁,編舞凱文·波拉克(荷蘭),聯合編舞陳詩霏,舞美設計李奧,多媒體設計戴煒,燈光設計趙全世、金海,音響設計袁闖、譚堯,文學統籌何真,副導演王峙儒,聯合編導黃華。

關於劇中所涉及雲南民俗文化,由雲南省委宣傳部指定雲南省政協委員、雲南省委宣傳部重大文化項目專家組專家何真進行全程指導;劇中公安警察服裝、形象、動作及禮儀訓練,則由原海南公安邊防總隊文工團創作室主任、導演黃華進行相關指導。

演員方面,《重生》由深受觀眾喜愛的青年男高音歌手馬佳飾演男主角羅金勇,專業音樂劇演員徐瑤、蔡忻如飾演女主角羅映珍。舞蹈演員方面,國內優秀青年舞蹈家、編舞、CD2 DACNE發起人、音樂劇《重生》聯合編舞陳詩霏除了繼續飾演“猛獸”之外,還將驚喜出演“善身”這一角色,他在楊麗萍舞劇《春之祭》中領銜主演,在浙江衛視《中國好舞蹈》節目中成為金星導師戰隊10強舞者。曾參演《紅梅讚》《絲綢之路》等多部舞劇的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民警、原空政文工團舞蹈演員龐妮娜在劇中飾演“愛神”。

致敬人民警察,唱響英雄讚歌

1月10日是我國首屆“中國人民警察節”,作為以人民警察為故事原型的音樂劇,《重生》聚焦中國故事與時代英雄,將現實題材以藝術的手法精心編排,傳遞了家國情懷與民族精神,向日復一日默默奉獻地公安民警們獻上一首凝聚著人性大愛與崇高理想的真摯讚歌。

演出現已開票,在萬家燈火閃耀的辭舊迎新之際,讓我們相約《重生》,給2021種一顆愛與信仰的種子,充滿儀式感地擁抱新年!

音樂劇《重生》

演出時間

2021年1月6-8日19:30

演出地點

北京天橋藝術中心

演出票價

180/280/380/480/680/880元

套票

880(480*2);1280(680*2)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音樂劇《重生》北京站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