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物國際博覽會向公眾開放

日期:2020-11-26 09:2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北京·中國文物國際博覽會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北京古玩城拉開帷幕。在開幕後舉行的行業專場上,熱門展位前一度出現觀眾排起長隊的火爆景象。博覽會2020年11月26日起面向公眾開放。

  展廳裏,最火爆的要數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的展位。2020年11月25日下午四點,展位前排起了曲曲折折的長隊,隊伍裏約有五六十位參觀者。排在隊尾的小楊是玉石方面的專業藏家,他對在古玩城舉辦的文物博覽會可以説是“期期不落”。

  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業務部副經理董琪介紹,這次他們一共帶來了3000件“寶貝”,包括瓷器、玉器、雜項等。價格親民,“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從下午三點多展會一開幕,展位前就一直排著賞寶、買寶的“長龍”,一個多小時就賣出了近三百件,“平均每分鐘‘出去’四五件!”董琪表示,工作人員將嚴格管控展位的上貨速度,爭取在展會期間讓有需求的觀眾都有的買、有的看。

  據了解,本屆文物博覽會展區總面積達2000平方米,匯聚了北京、天津、遼寧、河南、河北、湖南等地60余家國有文物商店、古玩經銷商和藝術品機構參展。(孫樂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中國文物國際博覽會向公眾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