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件藝術品亮相798

日期:2020-11-24 11:01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吳昌碩、齊白石、黃賓虹、徐悲鴻、潘天壽、張大千、黃永玉……42位近現代藝術名家的87件藝術珍品2020年11月亮相798藝術區。作為當代藝術的高地,此次展覽也是798關注歷史、回眸傳統的一次全新嘗試,將展出至2年5月。

  此次中國近現代藝術名家作品展集中呈現了海上畫派、嶺南畫派、金陵畫派、京津畫派等代表人物的優秀作品,如吳昌碩的《菊花圖》、徐悲鴻的《奔馬》、齊白石的《藤蘿》、黃賓虹的《粵西山水》等,雖不盡全,卻能一窺中國傳統繪畫藝術中西融合、繼承創新的發展歷程。

  在同期開幕的第二屆北京國際藝術高峰論壇上,業界專家學者以“碰撞、交融、生長”為主題,探討了近現代美術的藝術成就,及其對當下創作的啟示。(李俐)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87件藝術品亮相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