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藝術節推出 “環保抗疫扶貧”主題展

日期:2020-11-23 10:34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初冬的到來並未降低798藝術區的熱度,“2020北京798藝術節”2020年11月20日下午舉辦主題日活動,邀請眾多藝術愛好者、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參觀三大主題展,學習偉大的抗疫精神,聆聽感人的扶貧故事。

  798國際藝術交流中心舉辦“環境保護”主題展。在大千當代藝術中心,“扶貧脫貧”主題展通過數據、文獻和紀實影像,生動地呈現了“幸福工程--救助貧困母親行動”25年來走過的歷程和扶貧成果。

  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舉辦的“致敬抗疫英雄”主題展同樣精彩。展覽通過油畫、版畫、水彩畫、書法等形式多樣的作品,展示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者、工程建設者、志願者等群體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卓越貢獻。(李俐)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798藝術節推出 “環保抗疫扶貧”主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