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北京(國際)大學生電競節開幕

日期:2020-11-19 10:2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1月18日,首屆北京(國際)大學生電競節正式開啟,將在近一個月的時間內舉辦比賽、論壇、頒獎禮等活動。

  首屆北京(國際)大學生電競節由中國傳媒大學虎牙電競研究中心發起,在共青團中央、北京市委宣傳部指導下,由北京市文資中心等多家單位聯合舉辦。

  首屆電競節包含一賽、一論壇、一頒獎典禮、一行業白皮書四方面內容。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3日期間開放報名,受疫情影響,本屆電競節僅限北京地區高校在校生參與。“我和電競的故事”系列活動報名時間為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2月6日,全國高校在校生均可參與。電競節總決賽將於2020年12月10日以線下賽的形式舉辦,並通過虎牙直播線上同步播出。2020年12月12日下午,本屆電競節將在京演·民族文化宮大劇院舉辦電競高峰論壇,當晚將上演電競盛宴暨頒獎典禮。中國傳媒大學還會在電競節期間組織相關專家共同撰寫《2020年度中國電競行業白皮書》。

  此外,本屆電競節形象大使由AKB48 Team SH女團擔任。中國傳媒大學虎牙電競研究中心也在開幕當天揭牌成立,雙方將在課題研究、賽事合辦及人才培養等方面達成合作。(韓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首屆北京(國際)大學生電競節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