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北京CBD”雲展廳上線

日期:2020-11-17 09: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日前,由北京CBD黨工委主辦的“大美北京CBD”雲展廳正式上線。雲展廳包括多彩CBD、築夢CBD、活力CBD、記憶CBD四個板塊,充分展示北京CBD的建築之美與人文之美,市民可足不出戶走進CBD。

  雲展廳以北京CBD影像季作品為依託,共展示了百餘位攝影愛好者的二百多幅優秀作品,涵蓋夢想、抗疫、建築等多個主題。“雲展廳是對北京CBD影像季的延續,給好作品一個更大的展示平臺;作品經過精心篩選,張張有亮點、件件有故事。同時,雲展廳不會受到疫情或線下展覽時間、場地的影響,大家在手機端和PC端可以隨時欣賞、分享作品。”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很多記錄北京CBD“前世今生”的老照片在這裡首次展示。“我在這裡生活了將近30年,親眼見證了這片區域由曾經的老工業區,逐步蛻變為國際一流的商務區;由曾經的一片低矮廠房,到形成華麗的天際線。”楊先生指著自己的作品説,照片上是曾經的廠房林立的大北窯,“借著雲展廳平臺,我想把曾經拍攝的老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朱松梅 趙雷)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大美北京CBD”雲展廳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