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影展推8元惠民電影票

日期:2020-11-12 10:0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中國電影博物館保加利亞電影展已經拉開帷幕,從2020年11月10日起,《辯護》《四分之三》《比利時國王》《我的奇寵小豬》《養豬場的奇跡》和《榮耀蝕刻》等六部優質保加利亞影片將以8元/張的惠民票價陸續與觀眾見面。

  如今的保加利亞電影,經常在一些世界級電影節展上引起反響,它們依靠現實主義元素及獨立製片的特殊氣質受到許多影迷的喜愛。本次展映的六部作品延續了保加利亞電影的一些美學傳統,比如社會主義時期的浪漫主義手法以及20世紀50年代末期興起的對思想、人格和個體心理的關照。20世紀90年代的保加利亞新浪潮中掀起的歷史隱射和反思性主題,也能在當下這些作品中找到某種繼承。同時,這六部影片中還能明顯看出保加利亞電影對當代主流電影工業審美的有意疏離和溫和逆反。

  另外,中國電影博物館將於2020年11月推出波蘭電影展。影迷可通過關注“中國電影博物館”“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和觀映像Hugoeast”等微信公眾號及時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袁雲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保加利亞影展推8元惠民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