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馬拉松”將鳴槍開跑

日期:2020-11-12 09:1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是貝多芬誕辰250週年。2020年12月12日,“奔跑吧!貝多芬——2020貝多芬馬拉松音樂會”將在中山公園音樂堂上演。

  從2020年12月12日早10時到晚10時,鋼琴獨奏、重奏、協奏曲/交響合唱三大單元的音樂會以及一場快閃講談會、一場午間兒童專場音樂會將連續演出12小時。除了李飚和北京交響樂團,盛原、譚小棠、謝楠、黃濱等演奏家將攜手宋元明、周正中等歌唱家和北京音協合唱團共同助陣,全面展現貝多芬音樂的發展脈絡。演出間隙,音樂堂將為觀眾提供餐飲。

  李飚説:“全世界範圍內,大家都憋足勁兒想做各種各樣紀念貝多芬的活動,貝多芬的音樂充滿了對勝利的嚮往和希望,在全世界抗擊疫情的緊急關頭,大家都需要他的音樂精神。”(高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貝多芬馬拉松”將鳴槍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