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在遠方》首演開票在即

日期:2020-11-11 10:31    來源:北京演出集團

分享:
字號:        

image.png

由北京演藝集團出品,北京歌劇舞劇院演出的原創音樂劇《在遠方》日前公佈了主演陣容和首演安排。除了之前在主創陣容中公佈過身兼主演與作曲雙職的阿雲嘎,劇組還邀請內地優秀女演員、集團旗下藝人安悅溪等一眾優秀青年演員加入。首演方面,《在遠方》定檔北京、上海、廣州三地,開國內原創音樂劇先河。

重磅!北上廣三城開票在即

《在遠方》奉上良心誠意之作

音樂劇《在遠方》三地開票在即,將分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汽·上海文化廣場與廣州大劇院上演。

音樂劇《在遠方》是北京演藝集團2020年調動歌舞類資源優勢而全力打造的重點項目,聚焦快遞行業20餘年發展變遷,是建黨100週年的獻禮之作。本劇改編自斬獲2020年白玉蘭4項提名的同名電視劇,以快遞、網際網路為載體,以青年人奮鬥拼搏為線索,通過劇中主要人物的事業發展歷程,展現近二十年來中國社會發展的時代巨變,折射了我國經濟社會所取得的巨大進步,人民生活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北京演藝集團總經理助理、音樂劇《在遠方》總製作人董寧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作為北京演藝集團第二個10年征程的第一部音樂劇,《在遠方》從劇本創作到演員陣容,再到音樂作曲與舞美設計等等,都集聚了國內一線前沿的最強力量,我們希望用最樸素、最真摯的故事與情感,向觀眾講述一部時代變遷過程中的勵志人物故事,打造一部國內一流的原創音樂劇作品”。

如今快遞已經成為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在疫情期間,快遞小哥們更是與全國人民同舟共濟,他們一往無前奔向遠方的拼搏精神在當今具有深遠的現實意義。

作為邁向遠方的第一步,音樂劇《在遠方》將首演佈局北上廣,相信這部雲集了頂級創作團隊與強大演出陣容的作品將會乘風破浪,走向更遠的一方。

“S級”演員陣容

阿雲嘎變身快遞業巨擘

此前音樂劇《在遠方》劇組已公佈了強大的主創陣容,而此次公開的主演陣容更是令人矚目。北京演藝集團旗下優秀藝人阿雲嘎、安悅溪作為本劇的男女主角,在劇中發揮都極為亮眼,令人期待。《在遠方》也是阿雲嘎參與作曲的首部音樂劇作品,他參與創作了本劇主題曲《何處是遠方》等曲目。同時,《在遠方》也是音樂劇係出身的安悅溪帶來的首部音樂劇作品。本劇還匯聚了國內音樂劇行業眾多優秀的演員們,他們都曾在音樂劇領域獲得過極高的獎項及榮譽。曾獲第十屆中國藝術節優秀演員獎、田漢表演獎、北京原創劇目表演獎,本劇的戲劇指導孫博與中國第一個音樂劇碩士,本劇的聲樂指導王藝塤老師也將呈現精彩的表演。在極具實力的主創曝光之後,演員的揭秘讓《在遠方》這部音樂劇的“雙保險”更加牢固,必將在2020年年底為音樂劇行業高歌一曲難忘之聲。

阿雲嘎,中國內地音樂劇演員、歌手、影視演員。2013年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專業,現就職于北京歌劇舞劇院。阿雲嘎此次不僅在劇中飾演狼性十足的男主角姚遠,還將擔任作曲之一,為主題曲《何處是遠方》等作品作曲。《在遠方》也是阿雲嘎參與作曲的首部音樂劇作品,他想通過音樂向觀眾傳達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精神,併為所有為夢想奮鬥著的人們帶來希望。

安悅溪,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係,現北京兒童藝術劇院演員。她曾出演過《青春派》、《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熱門影視劇。此次她將在音樂劇《在遠方》中飾演勇敢又睿智的女主角路曉歐,同時,《在遠方》也是音樂劇係出身的安悅溪帶來的首部音樂劇作品,是她繼踏足影視行業後的回歸初心之旅。

同樣飾演女主角路曉歐的還有畢業于中國音樂學院,現任北京歌劇舞劇院青年獨唱演員李研心,與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表演係音樂劇專業(本科)、埃克塞特大學戲劇實踐專業(碩士)的青年演員劉宇希。

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係的孫葛川野將飾演姚遠的好兄弟高暢。飾演高暢的還有畢業于星海音樂學院的青年演員楊閆樂,他還將飾演劇中的二根一角。

俄羅斯國立舞臺藝術學院碩士,現就讀于中央戲劇學院表演係17級的青年演員明家歆;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的青年演員王芯芯;本科畢業于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軍事文化學院(原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表演專業的青年演員毋子玥;現任北京歌劇舞劇院的獨唱演員遊牧;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2014音樂劇表演專業、現就讀于中央戲劇學院2018級音樂劇表演研究生的張賽怡,他們將飾演路曉歐的同學霍梅一角。

主創團隊中,曾獲第十屆中國藝術節優秀演員獎、田漢表演獎、北京原創劇目表演獎,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導演係、現就職于北京演藝集團,本劇的戲劇指導孫博將出演姚遠的養父二叔;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著名導演,製作人,中共黨員,中國第一個音樂劇碩士,中國音樂劇協會會員,現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係教師,本劇的聲樂指導王藝塤老師將出演路曉歐的父親路中祥。畢業于瀋陽音樂學院流行表演係的歌手、演員李龍將出演二叔和路中祥。

2012年畢業于中國戲曲學院的舞臺劇演員桑可舟,曾出演過音樂劇《鋼的琴》、《王二的長征》等。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係本科、美國音樂劇戲劇學院、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係碩士研究生、現任北京舞蹈學院講師的音樂劇演員孫聖凱。他們將在劇中飾演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富二代劉雲天,他與霍梅將展開一段相愛相殺的有趣故事。

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係,音樂劇演員、話劇演員,現就職于北京兒童藝術劇院演員的陳梓豪,和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民間舞係,現北京歌劇舞劇院的演員任鑫將飾演二叔的大兒子大根。

多次獲得全國各類舞蹈獎項的實力舞蹈演員賽博淵將和楊閆樂一同飾演二叔的小兒子二根。此外,還有一眾優秀的演員也將在劇中以精彩的表演,呈現一個“完整、真實、鮮活”的聚焦快遞行業的社會縮影。

據介紹,《在遠方》劇組將於2020年11月13日舉行首輪演出線上發佈會。屆時將有一眾嘉賓對《在遠方》劇目進行完整的介紹,並公佈劇目開票時間,首度曝光精彩的劇目表演內容。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音樂劇《在遠方》首演開票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