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博上新洋插畫

日期:2020-11-09 09:46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從2020年11月11日開始,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將推出新展《童思妙筆·耕繪奇境——西方插畫師作品展》。展覽精選美國、瑞士、法國、英國等國家41位插畫師的180件作品,其中包括與《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相關的插圖,將為觀眾打造一方五彩斑斕的童話世界。

  此次展覽匯集了一批具有卓越創造力的、傑出的歐洲和美國插畫藝術家,他們以生動的想像力以及各具特色的繪畫風格和技巧重新詮釋了童話、文學作品、詩歌和個人回憶。本次展覽所呈現的180件作品不僅包括為故事書配繪的插畫,而且有經典童話故事,甚至還有作者的原創故事。有一些作品涉及到中國讀者耳熟能詳的內容,比如《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的相關插圖等。(任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清華藝博上新洋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