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舞臺藝術影像展”在京展映

日期:2020-10-30 11:1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0月30日起,“新現場”攜手盧米埃影業推出跨界影像展——“俄羅斯舞臺藝術影像展”在北京盧米埃影院開幕,以俄語音樂劇、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的作品為主打,展示璀璨的俄羅斯舞臺藝術精品。

  展映作品中,包括改編自文學經典的俄語音樂劇《基督山伯爵》和《安娜·卡列尼娜》、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演繹的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吉賽爾》《海盜》和《羅密歐與朱麗葉》,以及由當代芭蕾藝術大師約翰·諾伊梅爾編創、“芭蕾巨星”斯韋特蘭娜·扎哈洛娃主演的《茶花女》。此次展映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8日在盧米埃芳草地影城和盧米埃長楹天街IMAX影城上映,帶來俄羅斯舞臺藝術的盛宴。(王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俄羅斯舞臺藝術影像展”在京展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