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博物館即將恢復開放

日期:2020-10-22 09:31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0月25日(本週日)10時起,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恢復開放,每日限額預約8000人。恢復開放後,軍博每天的開放時間為9時至17時(16時停止進館)。2020年12月31日前,週一不閉館。

  軍博實行實名制預約,錯峰、限流參觀,不提供團體預約和現場預約。觀眾可通過軍博官網、微信公眾號、手機APP、電話語音自助系統等官方平臺,使用第二代身份證、港澳臺身份證、護照等實名制預約1至10天內的有效參觀。累計三次爽約的賬號將在60天內無法預約。

  軍博提醒,觀眾入館須出示本人預約成功界面截屏、預約時使用的有效證件原件、本人實時健康碼,配合測溫後入館參觀。參觀時,觀眾應全程正確佩戴口罩。為避免造成聚集,請在預約時間段入館參觀,如錯過預約時間段將謝絕入館。(劉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軍事博物館即將恢復開放